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2024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访问次数:32

作者:郭霆骁、孙希彤    摄影:郭霆骁

近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2024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会议邀请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涛做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线上、线下同步参会。

会上,刘涛围绕学位论文的常见不端行为、相关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政策规定、申请学位各个环节的要点等方面展开讲述,并分析了国内外常见的学术不端的经典案例,向同学们明确了科研底线,加强同学们的学术规范意识,为毕业生规范撰写学位论文提供了保障。他希望,同学们能恪守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不断开拓创新,向自己的研究生学段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静就学位论文查重、送审等环节做了具体解释,并带领同学们现场学习了学位申请的相关文件,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孙希彤针对学生毕业、就业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毕业前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科研、求职及学习生活中的人身财产及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