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院长叶邦策赴南京、武汉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11   访问次数:33

作者:韩微微

331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院长叶邦策、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周英赴南京走访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科新创)。校友丁万和(生工89级)、王昱伶(生化89级)及张云彬(精细89级)共同参加了座谈。

丁万和董事长介绍了英科新创的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在未来两年内将打造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共享服务交易平台,实现企业的转型与升级。叶邦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企业为母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他高度肯定了丁万和校友在学院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在学院需要襄助时慷慨解囊,并赠送纪念奖杯和纪念品表达诚挚的感谢。丁万和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希望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42日,应爱博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博泰克)CTO冯延叶(生科04级)校友邀请,院长叶邦策、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韩微微与许继辉(生工82级)、朱敏(生工86级)、李青山(生化研89级)、熊伟华(生工98级)、伏星(生工06级)、余超(生工06级)、刘建(生化硕博07级)、王霞(发酵17届博士 )、肖尚(生化23届博士)等校友汇聚武汉,共同走访了爱博泰克。

爱博泰克总经理吴知才对叶邦策及华理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爱博泰克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具体案例,希望今后也能加强与华理的产学研合作。叶邦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诚挚地希望校友们在产学研转换、本科招生、应届生就业等方面继续对学院给予合作与支持。校友们围绕行业趋势、市场机会等话题展开讨论,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专业领域、创业经验,积极探讨合作的多种模式。

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是母校了解校友发展情况的直观途径,是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通过走访活动,校友们可以了解行业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探讨共同开展项目或业务的可能性,是实现资源共享与促进共赢的重要渠道。